close
台南洪家店牛肉麵洪家店牛肉麵台南縣永康市華興街121號06-313-066611:00~23:00 10元起最近台北的牛肉麵節又結束了 我也好想回台北吃牛肉麵可是想到之前吃過一住商房屋次前十名中的其中一家後我就覺得 會不會宣傳真的有差阿在這邊我就不講是哪家讓我失望了我只能提示一下  在台北車站附近的…….. 會發現這家店依然是個很奇怪找房子的事 那天我突然覺得這條巷子裡一定隱藏著什麼我沒有發現的美食 於是我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 看到他的裝潢 嚇了一跳 想不到台南還有這種裝潢的牛肉麵店他的裝買屋網潢絕對是台南牛肉麵NO.1 再加上人很多於是我就走進去了 進去之後先看了一下大家的桌上於是最後我和朋友點了三個東西破豆干  牛肉湯麵 清燉牛肉麵 1.破豆干首室內裝潢先要提到的是破豆干 我還真的沒聽過東西一上來 果然和他的名字一樣 有創意 夠噱頭  果然破破爛爛的然後我開始觀察它 和平常的豆干不太一樣比較白  吃婚禮顧問起來比較軟簡單的說 吃起來像百頁豆腐和豆干的中和 好吃…….. 2.牛肉湯麵首先要先講他的外表  看起來蠻好吃的有紅有綠 顏色搭的不錯再來就要講他的湯頭了酒店打工它的湯頭喝起來有點像上好吃牛肉麵的紅燒但是沒有上好吃的味道那麼重 湯裡面帶著一絲香氣 在搭上牛肉的味道 我給它88分而麵就有點虛了  它的麵條是像拉麵的麵seo條 但是吃起來有點軟 如果在硬一點  那就很好了  在這邊我研判是和一般有名牛肉麵店的缺點一樣 麵是請工讀生在煮  火侯不夠 3.清燉牛肉麵 3.清燉建築設計牛肉麵講到清燉牛肉麵的味道我就要提到一家牛肉麵了廟口牛肉麵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牛肉麵的味道吃起來和廟口牛肉麵的味道差不多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更勝一籌因為我覺系統傢俱得廟口的味道實在有點淡開的時間也很短  但是兩個的肉的差不多 都是那種半筋半肉的牛肉吃起來蠻好了吃完後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1cfrb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