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孩好辛苦!我們天天也跟著媽媽上班,晚上跟爸爸看DVD,睡眠很不足! 趁老媽子在忙,我將兩張椅子併起來,偷偷睡個午覺長的像女生,頭髮又長,他爸下了通牒,今天若不帶他們去剪頭髮,他要自己動手剪~就全ㄌㄨ掉!嚇的兩隻急忙要我快帶他們去理髮廳剪.大茶米只會ㄌㄨ平頭而已~哈哈哈這隻是理平頭了!很壞~不讓我理!!要多花15元(450台幣)去讓人家剪! 西裝結果,還不是跟我剪的一樣!臭小孩,花錢就高興!大的比較像男生了!!我不喜歡男生留長髮,不像樣!!發飆~成了我每天的功課,超不好的感覺! 但是,不生氣,只會忙死我自己而已!聽了天天大哥的話,跟L溝通了一下,看看她對工作的目標和理念在哪裡.我也告訴她我們理想中的助手應具備的條件.結果,我感覺是"有理說不清",是越說脾氣越上來! 她擺明是來襯衫"領錢",對工作不想放心思學習,凡事就隨性!還告訴我:訂那麼多規矩做什麼?(聽了我直搖頭!!公司沒有一定的規矩,就像司機沒交通規距一樣,車子能開的上路嗎? 公司能有效的營運嗎?)高興就好!?!一天至少跟我"盧"三次以上:為什麼要請C回來?為什麼要請新的助手?她就可以做全日工的阿?(要我只用她一人,我告訴她,我在這樣忙下去,我的孩濾心子是會變壞的!天天看電視,玩電腦,吃垃圾食物.我的家庭裡是沒親情可言的,下班都快累斃了,哪有精力和小孩溝通和玩樂!)我已經清楚擺明,不做事就請走路!她天天跟我"裝肖為"!! 同樣問題一直問,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差!我已經沒精力跟她"鬥法",相信嗎?我這兩星期受了5磅,拉的兩次肚子,天天作夢都夢到診所的事(我著魔了~)今天,她甩了病例在酒店經紀我面前,我也不客氣說:這是什麼工作態度?結果,電話也不接,就躲在開刀室打簡訊!唉呀!老板難為!下午,帶我家的臭孩子去理頭髮!說他們臭是有理由的,天天躲在地下室玩電腦,外加看電視,流汗了,也不洗澡~超臭的!!有時還三四天才洗一次澡!回到家,收到我的國際機票,很開心!!這次的旅行,感覺好像很不實際,好像做夢一樣!可以自己只帶一個孩子旅行!很開酒店工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1cfrb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